六福旅遊集團簡介

中國人向有「五福」之說:富貴、長壽、康寧、修好德與考終命。六福旅遊集團創立目的係希冀可透過旗下各品牌事業,提供旅客享受到熱情親切的款待、豐盛的美食佳餚以及無微不至的服務….等,讓旅遊成為現代人的第六福,此即『六福』名稱的由來。六福旅遊集團朝多角化經營,包括六福客棧、長春戲院、六福皇宮The Westin Taipei、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及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六福居公寓式酒店,並再度引進國際連鎖品牌萬豪集團飯店旗下萬怡品牌,打造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未來持續積極發展全方位旅遊觀光產業,提供客戶精緻具深度並多元化的優質服務,為六福旅遊集團的經營目標。

Marriott

自1927年以來,萬豪國際酒店一直是酒店的領導者,旗下擁有4200家酒店19個酒店品牌。 1983在亞特蘭大成立第一間Courtyard,目前Courtyard全球各地已有1000以上酒店,橫跨38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