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旅遊新樂趣

六福旅遊集團支持在地文化 走進六福萬怡酒店發現旅遊新樂趣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支持在地文化,希望透過六福旗下各個品牌,帶領消費者探索台灣的自然和人文之美;將飯店空間作為藝術品展示場域,讓飯店成為台灣文化傳遞的重要平台。

為了呈現六福萬怡酒店”Make room for a little fun”的品牌特色,我們將六福萬怡酒店設定為藝文創作與交流的空間,無論在酒店公共區域、餐廳、廊道或房間內,都可發現不同風情的藝術作品。

未來,六福萬怡酒店將以嶄新多元的藝文表現型態,提供旅客更多的驚喜體驗!藉由國際文化交流及跨界藝術創作,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旅宿空間,亦是一個傳遞美學思維的平台。

國際藝術創作展現 城市映像趣味加乘

國際藝術大師創作作品,在六福萬怡酒店場域相互激盪,為旅人們增添樂趣的感受。從一進去酒店辦理入住check-in開始,藝術家吳東勳所創作的泡泡人(Bubble Man),正在接待大廳以熱情邀約的姿態,正和你say hi!再多走幾步路,角落一隅的灰褐色抽象作品,正是另一藝術家朴勝模想傳遞的屏除自我的反思。另一藝術家彭泓智的超大型作品《太極二十四式》,即興地將顏料潑灑或滴流於畫布上,依著潑灑的痕跡,發展出完整的線條輪廓,形成雄厚恣意的畫面。更多豐富意涵的大師作品,正歡迎著世界各地旅客前來一探究竟……

催化台灣在地藝術家創作力 六福萬怡延展國際交流觸角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以來支持在地文化藝術,特別邀請台灣新一代藝術家為六福萬怡酒店各空間進行專屬創作,並在酒店內提供友善展示空間,讓台灣本土藝術家的作品能夠分享給予更多國際旅客,讓旅客們感受到台灣藝術的創作力,並感受到六福萬怡年輕、熱情、活力的品牌精神。

台灣文創隱身酒店角隅 創意驚喜俯拾即是

六福萬怡酒店不僅是旅宿空間,也是揮灑創意的舞台。從踏入大廳到迴廊轉角,處處皆可拾獲驚喜感動,宛如進入一場創意非凡的視覺盛典響宴。台灣有著熱情與創意,在這塊土地上有著一群又一群默默努力的文化創意工作者,正在發光發熱。六福旅遊集團本次特別主動邀請文創品牌進駐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讓更多趣味、創意、有質感的商品分享給予旅客,讓住宿的體驗過程更添樂趣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