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商品消費常見問題

親愛的貴賓 您好,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詳讀本條款,在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及「隱私權保護政策」之所有內容,並視為您已確認詳閱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告知暨同意事項。

<交易行為>
1.  購買本公司伴手禮禮盒產品時,應依據本公司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
2.  消費者於收受商品後,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3.  需更改發票抬頭名稱或統一編號,請註明正確抬頭、統編並於次月五號前將發票寄到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餐飲部收(收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逾期恕不更換。

<退換貨流程原則>
1.  本公司產品經嚴格品質控管,請於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除食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變形、失溫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恕不接受退換貨。
2. 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若您所購買的商品為食品類商品(如冷凍及冷藏食品、生鮮商品、短效期消耗性食物等),因衛生考量,且依據主管機關頒布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購買後恕無法辦理退貨。
3.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收到物品後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本公司客服人員聯繫。食品類商品於收貨當日無立即反應,恕不接受退換貨。
4.  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並請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
5.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6.  退換貨請保持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發票、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請一併寄回,若缺件或食品變質將會影響退換貨權限。
如選擇退貨,退貨所產生的宅配費用由本公司負擔,本公司於收件後進行商品確認,經確認無誤,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退款流程約5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退款金額將匯至您個人的銀行帳戶或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
如選擇換貨,商品退回本公司之宅配費用由消費者負擔,本公司於收件後進行商品確認,經確認無誤,即為您重新配送商品,送達時間約5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以實際宅配運送時間為準)。
7.  將商品依包裝說明保存(冷藏、冷凍),勿長期放置在高溫下,以免變質。
8.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service@courtyardtaipei.com或聯絡本公司02-2171-6565,本公司會儘快為您處理。
9.  若您有3次無故退換貨之紀錄,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
10.  當您開始使用本公司服務時,即同意本服務可以以一般信件、簡訊、多媒體簡訊、電子郵件、張貼於本服務網頁等方式通知您有關本公司提供之各項服務。

<本條款之效力、解釋、問題諮詢、準據法則>
一、 本契約條款中,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
二、 本契約條款如有疑義,將為有利於客戶之解釋。
三、 客戶如對服務有相關問題,可透過本公司客服信箱進行諮詢。
四、 客戶與本公司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本公司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五、 因本契約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規定之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